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大推:Hielo-優格冰淇淋

你還在花錢買脂肪嗎!?
(使用Smartphone的人有福了!)



位在新開幕的ATT側門,忠孝復興似乎也有一家



有三種大小,跟Coldstone差不多,強烈建議兩人選小的就好,量蠻多的
小的是$110

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加脆餅(+20元)


有八個經典口味一律是110元(建議),若是要自己挑口味可能會多個10元這樣
名字都用Kate、Leo、Will、Ben、Jonny...
主要就是優格口味(原味、草莓、抹茶、覆盆子)+三種配料(水果、麻糬、餅乾、巧克力等等)

今日要介紹兩個
Kate,原味優格+哈密瓜、草莓、奇異果
店內的招牌
其實冰淇淋百百種,可能是我喜歡吃酸的東西,再加上被零脂肪所吸引(很中胖子的點阿!)
雖然是優格,但很像冰淇淋,配上水果,厲害!

杯子旁邊會寫你點了什麼!



我分別去了兩次,第二次點的是Johnny+脆餅

口味改成抹茶優格+黑糖麻糬、玉米片、哈密瓜(顏色沒有照出抹茶的綠)
第一口的時候老實說怪怪的,抹茶苦+優格酸+玉米片沒味道有點讓人覺得踩到地雷
神奇的是第二口開始怪味就不見了
而且越吃越好吃,有別於原味優格。


我喜歡吃酸的+新鮮水果,Heilo自然就會讓我來第二次
Coldstone對我來說就無法


而且店內有對使用智慧型手級的人有優惠!!!!!!!!!
打卡送配料!!!!
Hielo




-以上均使用GRD3拍攝-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