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推甄心得

推甄心得(尚未放榜版本,你也知道放榜後心得應該會不一樣)

備審資料(約80%)



最後都必須裝入這裡個大信封裡


心得報告:
1.這次推甄給了我最大教訓是凡事提早就不會慌亂。
2.推薦函是一個必要且重要的項目,必須提早並準備好百分之九十,由老師完成最後拼圖。
3.所有參加的活動證明都必須留存,EX:無法證明我參加天文社....
4.至少需要兩人以上潤稿,不然容易出現文筆小毛病。
5.在職準備者(EX:我)要花更多精力準備這些備審資料,很累人,假排不上很難搞。
6.擅善用強大的E-mail
7.謝謝囧星提供意見與管道
8.心臟要大顆,Just do it






3 則留言:

  1. 連結好方便! 這樣大家都知道小囧囧!!
    但是這裡留言很不方便...

    回覆刪除
  2. 對阿,提到人名我都會做連結!
    應該有類似Facebook的留言方式,只是都是英文,要一個一個試到我想要的,來尋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