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當兵回憶錄-名偵探柯南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度過了精神戰力(衰弱)週,高裝檢,馬上就要移編了,雖然說馬上,不過在裡面的日子還是很久。

    期間發生一件事情,就是小偷事件!事情發生在一個我不知道所謂合的晚上,突然搞全員集合,床前就定位,當大家摸不著頭緒為何值星官要這樣亂搞的時候,班長們跑進寢室,開始翻箱倒櫃地找東西,把大家內務櫃跟床翻了又翻,似乎在尋找什麼東西又怕我們亂跑,喔!原來是新兵寢室有學弟的皮包不見了!這可不得了,軍中有一些禁忌*是不能說也不能碰的,其中一項就是偷竊,軍中偷竊這件事情可大可小,你幹走我的軍便帽我幹走你的洗衣粉這真是軍旅生崖必經過程,這種小事誰也不會放在心上;但是,偷錢就不一樣了!尤其是學弟的錢跟證件,媽的,人家才剛下部隊就被欺負,完蛋了!營POA馬上跟勤務排的兵進行心理喊話,自首無罪啦!回頭是岸啦!錢拿走至少證件要還給人家阿!~~~~這是一個引發驚爆內幕的起始點。

    從那之後,人人自危,誰都是嫌疑犯,尤其是勤務排有人之前有偷竊前科更是讓大家懷疑,但是沒有證據,誰也不好意思說。師父吳承YA跟師兄周麻子一早起來就在談論此事,身為憲兵350營營部最沒事的阿兵哥---就是在下我,有非常非常多的時間可以來處理此事(當然大家都在裝檢,不好意思政戰軍醫不用),整個早上我百思不得其解一件事情,兇手拿了錢包一定會想要趕快拿錢把錢包丟掉


那錢包呢?

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

(請點選歌曲搭配劇情更加有FU喔,配樂好聽)

    我的推理是這樣的:營部的右側有攝影機,全天候錄影,兇手不會笨到鬼鬼祟祟走右側,而且當天事發時間在運動時間,走右側的話一下子就穿幫了,所以就是左側!可是左側只有士兵寢室、廁所、浴室;士兵寢已經翻過來還找不到,那就是剩下兩間了!....難道說!是那個我們一直都沒有看過的地方,是那個地方嗎?想到這我馬上回到寢室,拿起銅環,那個擦到發亮的銅環(感謝老天,憲兵都要隨時把腰帶擦的Bird亮呢!),一手拿著銅環,一手拿著椅子就往廁所的那個地方衝!馬桶水箱!!!!利用銅環擦的跟鏡子一樣的效果,拿來反射水箱裡面的東西,第一個水箱啥都沒有,第二個......咦?那是.....我馬上找另一個學長來幫我確認,幹!真的是皮包!!!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Oh my god!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後續的種種我就不想再說了,兇手雖沒抓到,但我想證件拿回來整件事情也算是個落幕,沒搞到憲兵隊來抓人(咦?我們自己不就是憲兵嗎?)。不過因為這件事情,我的軍旅生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榮譽假




*例如營長室的小檯燈永遠不能關掉,不然會很可怕,不要問,上次關掉的時候,就發生了大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