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當兵回憶錄-啦啦隊

    在台中清泉崗機場憲兵217營超溢中隊期間,有件事情可以拿來一直說嘴的莫過於啦啦隊了!你沒看錯,就是啦啦隊!第一次聽到時我也超傻眼的!基於可以做美工不用搬東西的立場本人義無反顧第一時間毫不猶豫絕不拖泥帶水如同謝安真一樣回不去地舉手報名。






    第一天就讓大家驚豔了一下,竟然有女生!?我們竟然要玩拋接?! 還好我是美工組的。而從其他憲兵隊調來的女兵實在很不怎麼樣;軍中的女兵真的很倒楣,長的不好看不管你是否在軍中都要被嫌棄,長的正皮膚白又要被靠盃說都沒在訓練,莫名奇妙。
    總之,女生在軍中本來就是少數中的少數,用放大鏡看也是很正常的,大部分年紀都很小。


  


   
    帶領我們的是中尉保防官,說真的,我真的想不起來他的名字,可見印象有多薄弱;至於帶頭作亂的領導人-古濟豪,經過頭幾天的混亂,就分成兩組跳舞與練習特技了。
當然,你也知道,講歸講,做歸做,軍中就是花了一大堆時間在聊天打屁摸魚上面,一天捕魚,十天曬網。


閑到發慌,開始玩起復古相機模式了

累了就倒地而睡

機車的長官與美工胖子硬逼我做的旗幟,完全就是蝦到爆!!!!!! 我們是日本帝國嗎? 最爛的是腦包組員又去中間那個圓圈圈裡畫龍,結果咧?最後通通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他們負責嘴砲,我負責完成,真棒ㄚ!

死胖子組員,無法原諒,想到就有氣,媽的自己想認識女兵還拿我當話題當面損我,我都沒跟你計較了,結果你在那邊畫很"萌"的少女圖然後自己寫言情小說,我跟你說你可以幫我剪一下東西嗎?,你竟然回我什麼 : "別吵,我現在靈感來了!" "..........."

由衷感謝這位萍水相逢的同T,當然還有邱俊綱,讓我在距離退伍一個月體力差到不行的時候還能有堅強的意志力跑進18假。

指揮官還有來幫我們預演加油



終於到了那天,雖然我們很混,但還是把整首歌都跳完了。
比賽那天8月20日,我們到嘉義中正大學,參加100年軍警消游泳暨啦啦舞比賽

看一下影片吧!

(內容有點長,也有點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