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我最愛的人

一個逼我彈鋼琴的女人
一個永遠都可以找到理由唸你的女人
一個好像都在替你收拾爛攤子的女人
一個送你去坐車的女人
一個去接你回家的女人
一個在廚房一邊煮飯一邊聽你講學校故事的女人
一個不會嫌你煩的女人


一個會包給你紅包的女人
一個會以你為傲的女人
一個會聽你的愛情故事的女人
一個會叫你不要耽誤其他女孩青春的女人
一個對你深深期望的女人


一句話就讓你大澈大悟的女人
一輩子的辛苦卻只說很辛苦的女人
一個眼神就可以看穿你的女人
一個太了解你所以不想說太多的女人
一個替你削水果的女人
一個在你人生迷網時刻給你明燈的女人


一個手很粗的女人
一個持家的女人
一個充滿智慧的女人
一個擁有無限寶藏的女人
一個有一天會離開你但永遠放不下你的女人
一個叫你長大、教你長大、讓你長大的女人


一個  我最愛的人


我的母親大人---張秀惠老師





1 則留言:

  1. 欸...俳句嗎? 有時候會跳來跳去耶
    但我熱淚盈框了 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