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假裝是Derrick Rose在跑步---Walkman W262



這陣子真的胖得不像話,只差一公斤,就要回到大一不堪回首的過去 (只能穿帽T的過去)


發福,大吃大喝,反正我有人要了!XD


仔細想想,胖的時期會比較沒自信、衣服的選擇也變少、依賴別人的惰性也較高


更可怕的是一種放縱自己的心態,讓人沉迷在其中不自知

即時改正絕對是亡羊補牢,猶未晚矣



(可以想像自己是Derrick Rose在跑步,慢動作大家都在看我.....)


大二曾經減重13公斤,當兵減重11公斤


減重對我來說已經是可以控制的事情,但減脂卻從來沒成功過


19天,我已經掉了5公斤,可惡,還是輸給了徐若瑄16天5公斤


http://www.facebook.com/redtomatopg/posts/247715525320265 


最麻煩的就是要跑很久才會燃脂


跑步真的很無聊,真的是需要音樂來幫助苦悶的心情,還可以跟著音樂節奏一起調腳步!


上一次減重,大二那次,我拿著手機+耳機,跑步時間是"6首灌籃高手"


當達成目標的時候,耳機整個爛掉了.....


於是我考慮了很久(一個小時) 刷了....


SONY walkman w262 





時尚無線隨身聽
專注聆聽身體的聲音,全身壓力隨著每一回大汗淋漓徹底排出我的世界。防水的 NWZ-W262 讓我能盡情運動,在節奏裡揮汗、重生。

New listen style
無線、輕量的設計
擺脫耳機線干擾
防水
專屬防水設計(防水等級為 IPx5)
盡情痛快淋漓
ZAPPIN 選歌更方便
直接聆聽主旋律
快速找到想聽的音樂

便利旋鈕
功能清楚分明
操作簡單便利
8小時音樂播放
持久續航力
享樂更盡興
極速充電
USB 充電 3 分鐘
60 分鐘聆聽不間斷





我的耳朵構造很難固定耳機


為了不影響運動,勢必得耳掛耳塞同時並存,比較穩固




2GB,夠了

防水,防塵,3分鐘充電可以聽60分鐘



他的耳機,線,MP3結合在一起,免去的很多運動上的困擾,穩定度也很夠

本來有考慮APPLE的產品,可是想到連結問題就作罷

總之2490NT如果可以幫助我快樂地再減5公斤...



值得!



0 意見:

張貼留言